TAKI 企業信箱
專屬 IP 穩定可靠

雲端企業信箱

支持 iOS 與 Android 等智慧型手機以及平板電腦,
雲端企業信箱將電子郵件、雲端檔案分享...等,
辦公工具整合於一體,使團隊工作隨時進行交談,
提升工作效率。

使用雲端企業信箱輕鬆發送和接收電子郵件 。在桌面和移動設備上享受基於瀏覽器的響應式界面。管理電子郵件、日曆、聯繫人、文件、任務和筆記。根據需要擴展 – 從一個郵箱開始,最多可添加 500 個郵箱。通過高度隱私和控制確保安全。所有數據和組件都保留在您的服務器上。

工程師和開發人員
1 +
客戶數
1 K+
部署的實例
1 m+
每月新增使用者
1 m+

專為安全而設計

您是否知道 2019 年報告了7,098 起數據洩露事件 ?使其成為迄今為止有記錄以來數據洩露最嚴重的一年。通過雲端企業信箱,您可以控制自己的數據。

為輕鬆而設計

為團隊合作提供安全的中心。無論是在本地還是在雲端,多種協作功能都無縫集成到界面中。

標準型

適用於小型工作室
$400起/月
5 個使用者
企業信箱空間:5G /個
電子郵件(IMAP/POP3/SMTP )
主動同步
外出自動回覆
桌面通知
聯繫人、日曆和任務
共享文件夾
雲文件存儲 (WebDAV)
雲端辦公文件編輯器須加購250元

專業型

適用於中小企業
$1950起/月
30 個使用者
企業信箱空間:5G /個
電子郵件(IMAP/POP3/SMTP )
主動同步
外出自動回覆
桌面通知
聯繫人、日曆和任務
共享文件夾
雲文件存儲 (WebDAV)
雲端辦公文件編輯器須加購430元

需要更多 Email 帳號的企業歡迎聯絡線上客服另行報價

FAQ - 您的問題,由我們來回答!

TAKI 雲端企業信箱是一個安全、高級的群組軟體解決方案,具有電子郵件、日曆、連絡人、檔案管理、任務管理、筆記與企業內部工作溝通進度追蹤等功能。TAKI 雲端企業信箱是所有想要或需要實現高水準隱私和控制的使用者的理想群組軟體解決方案,因為所有資料都會存儲在您的個人郵件伺服器上且所有組件都在您的個人郵件伺服器上運行。基於回應式瀏覽器的介面提供了您在臺式電腦和移動設備上的一切所需。所有功能都可以與 iOS 和 Android 設備上應用程式以及使用 Mac 和 Windows 個人電腦用戶端同步。

TAKI 雲端企業信箱能讓您使用自己的企業域名作為 email 地址,每次寄出資訊都是在向客戶打廣告。我們提供專業的支援中心服務、256 位元加密功能,還有強大的病毒、垃圾資訊及詐騙信件偵測功能,可以讓您的 email 乾淨、無毒,讓您放一百個心。

網路威脅?垃圾郵件?已是過去式!管理垃圾郵件和病毒是託管電子郵件時最常用到的功能之一。對 TAKI 雲端企業信箱服務進行投資,給您最大的回報,保護您的業務遠離不斷擴大的網路威脅,減輕對您業務所造成的損害。TAKI 雲端企業信箱不會給垃圾郵件和病毒留有任何可趁之機!

TAKI 雲端企業信箱對電子郵件對於有問題的郵件進行功能有:反病毒掃描、反病毒隔離管理、對反病毒資料庫進行日常更新、通過電子郵件用戶端中的操作自動學習認知垃圾郵件和 ham 消息(標記為垃圾郵件/非垃圾郵件)、反垃圾郵件資料庫的每日更新、郵件詐騙防護與 DNS 黑名單管理。也因此我們會擋下垃圾資訊,確保您的收件匣清潔溜溜。我們領先業界的垃圾資訊及病毒篩選器隨時都能擋下超過上億封不受歡迎、具有潛在危險性的 email。

您可以取得個人化的電子郵件 (例如:yourname@example-domain.com.tw),為您的網站和公司建立企業形象與口碑。每一次寄出電子郵件,您顯示的網址都是在向客戶和潛在客戶做廣告宣傳,邀請他們瀏覽您的網站。

不要選擇 Gmail、Yahoo! 等一般供應商,進而投資較專業的電子郵件地址,更展現了您對自身企業的堅持。

您可以使用您的名字或所在部門為您的企業建立一個獨一無二、便於記憶的電子郵件地址 (sales@example-domain.com.tw)。

與大多數電子郵件供應商和免費電子郵件服務不同的是,我們 TAKI 的雲端企業信箱方案沒有廣告,讓您處理訊息時不會受到任何廣告干擾或入侵。

TAKI 的雲端企業信箱採用領先業界的郵件垃圾資訊及郵件病毒、木馬篩選器,除此外還提供 256 位元加密功能,再搭配最高等級的安全性,能夠常保您的企業安全無虞。我們使用全方位的電子郵件及訊息安全解決方案,不僅有先進的人工智慧 AI 資料分析功能、系統自動監控威脅功能還有運用 AI 技術不斷強化郵件防詐騙,具備 Email 防詐騙、仿冒/偽冒寄件人等詐騙告警機制,可以即時提供最高等級的安全性服務。